2021上海“纺织”研究生国际暑期学校教学简报
发布时间:2021-07-17


2021年上海“纺织”研究生国际暑期学校教学简报


第七期 20210715日 电子信箱:itgss2021@126.com

2021年上海“纺织”研究生国际暑期学校组委会编,撰写:王兴驰 翻译:李诗蕴

715日,暑期学校迎来了最后一天课程。来自德克萨斯大学奥斯汀分校的徐步高教授,东华大学的郁崇文教授和阿米尔卡比尔理工大学的Roohollah(卢和朗)教授带来了精彩的课堂。

徐步高教授带来了关于服装定制的知识。他从“标准化”和“个性化”两个角度出发,分享了人体扫描系统和个性化服装制造的理论知识。细致的解读和分析,让学员们对于服装定制有了新的认识。

郁崇文教授回顾了上次课程的内容,主要包括纤维在须条、纱线中的排列,并对纤维形态及其对纱线均匀度的影响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Roohollah(卢和朗)教授以“先进纤维材料”的主题,介绍了许多智能纺织品,并详细介绍了它们各自的原理、性能及应用。他不断抛出一个个问题,让学员们认真思考、积极发言,课堂氛围十分活跃。

至此,2021年上海“纺织”研究生国际暑期学校的线上课程全部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