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上海“纺织”研究生国际暑期学校教学简报
发布时间:2022-07-09

2022年上海“纺织”研究生国际暑期学校教学简报

第八期 20220708日 电子信箱:fzsqxx@dhu.edu.cn

2022年上海“纺织”研究生国际暑期学校组委会编,撰写:陈昱欣


78日,2022年上海“纺织”研究生国际暑期学校迎来最后一天。来自北卡罗莱纳州立大学的Martin W. King教授和徐英娇教授带来精彩的学术报告。

Martin W. King教授以“纺织支架在再生多组织连接中的作用”为主题,主要从组织工程的背景原理,组织工程支架的构建和要求,以及如何通过结构和功能梯度的调控实现界面组织工程三个部分进行讲授。教授不仅注重基础知识的讲解,还搭配部分科学研究实例和论文图片,着重介绍了机织、针织、编织等纺织结构支架所具备的优良性能,引导着各位同学对纺织基组织工程支架再生组织连接的构建进行思考。

徐英娇教授开展“消费行为和纺织工业”主题的第三次报告。徐教授由消费者决策模型为引,详细介绍了人口特点、地理位置、心态等影响消费者消费行为的因素,以及纺织品市场如何根据消费人群进行细分,评估细分市场并将市场营销集中于一个或多个具有较大潜力的板块,对于促进纺织工业繁荣具有重要作用。

至此,2022年上海“纺织”研究生国际暑期学校为期八天的线上课程全部结束。


Martin W. King教授

徐英娇教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