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第十一届上海“纺织”研究生国际暑期学校暨暑期夏令营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2-07-13

2022年第十一届上海“纺织”研究生国际暑期学校暨暑期夏令营圆满落幕


78日下午,由上海市学位委员会办公室主办、东华大学承办的2022年上海“纺织”研究生国际暑期学校暨暑期夏令营闭幕式顺利举办。闭幕式以线上形式召开。东华大学纺织学院副院长覃小红教授、国内外授课专家与来自国内外20余所高校的600余名学员和营员共同参与。

闭幕式上,覃小红宣布了本次暑期学校优秀学员名单和学生论坛名单,并对其优秀表现予以嘉奖,感谢来自兄弟院校的研究生们分享研究成果,展现纺织优秀学子的科研风采和实力。

暑期学校回顾视频展示,该视频生动地再现了为期9天的研究生国际暑期学校,以暑期学校的开幕式为起点,专家授课的场景到学员们认真听课的身影,一张张照片传达出东华大学纺织学院“艺织中华魂,术业纺天下”的初衷和使命。


覃小红作总结讲话,并对参与本届暑期学校和夏令营的国内外专家教授、同学们以及相关工作人员表示由衷的感谢。她表示上海“纺织”研究生国际暑期学校至今已成功举办十一届,不仅是纺织学科领域内的年轻科技后备人才的聚会,更是一次知识与智慧大碰撞的盛会,也为学员们探讨学术前沿、夯实专业基础、交流科研心得搭建了平台。本次暑期夏令营的顺利举办源于同学对学术研究的热爱,对深造求学的渴望,对国家和社会的强烈使命感,希望东华大学能成为开启你们另一扇学术之门的钥匙,助你再攀学术高峰。

至此,2022年上海“纺织”研究生国际暑期学校暨暑期夏令营圆满落幕。有耕耘就有收获,有付出就有所得,希望同学们都收获颇丰,能在今后的学术和科研道路上更上一层楼!


撰写:楼芷莲,李明

图片:陈昱欣,张迪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