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上海“纺织”研究生国际暑期学校教学简报第十一期07-15
发布时间:2018-07-15

第十一期 2018年7月15日 电子信箱:guoss@dhu.edu.cn

2018上海“纺织”研究生国际暑期学校组委会编,撰写:全晶 翻译:张成龙

暑期学校最后一天,学员们用饱满的状态迎接最后的课程。

美国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的Ning PAN教授讲解了纺织服装热舒适性能,教授通过举例讲解了材料的热性能和纺织品的热性能。之后教授进一步详细讲解了热传递机制,分为热传导、热对流、热辐射等。最后,教授形象生动地讲解了热舒适性与衣内微气候的联系,并引入了克罗值指标,克罗值越大,意味着织物保温性越好。

东华大学纺织学院的覃小红副院长给学员们介绍了纺织科学与工程研究生培养体系,首先教授介绍了学校纺织一流学科以及纺织学科学位点基本情况。随后,覃小红老师给学员们详细的介绍了东华大学雄厚的师资力量,以及各位导师的研究方向。

  最后一天课程结束了,学员们带着收获的喜悦给暑期学校的生活画上圆满的句号。相信这十一天的课程能让学员们对纺织专业有更深入的了解。东华欢迎你们再来!

Ning PAN教授

覃小红教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