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教师介绍
授课安排
报名方式
历年回顾
联系我们
开幕式
材料下载
网站首页
报名方式


2023年上海“纺织”研究生国际暑期学校

学习通知

一、学习时间

2023628日——76

二、学习对象

国内外纺织、机械、材料、化学等相关学科博士研究生、硕士研究生、优秀青年教师。

三、学习形式

线上授课形式开展

四、学员管理与考核

1. 学员在暑期学校学习期间,必须遵守暑期学校的纪律以及主办方学校的规章制度等;

2. 每位学员须认真修完全部要求的课程,经考核合格,颁发结业证书。

五、其它事项

请于2023618日前将填写完整的“2023年上海‘纺织’研究生国际暑期学校报名表”以邮件(要求:word电子版本+签字盖章完整的PDF扫描版两份报名表)形式发送至邮箱fzsqxx@dhu.edu.cn,邮件主题及报名表名称请备注为:学校-姓名-联系方式。

六、联系方式

上海市松江区人民北路2999号东华大学纺织学院办公室

网址:http://texcolss.dhu.edu.cn/

E-mailfzsqxx@dhu.edu.cn电话:021-67798718  传真:021-67792627


东华大学研究生院      东华大学纺织学院

2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