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上海“纺织”研究生国际暑期学校教学简报第二期07-05
发布时间:2019-07-05

第二期 201975电子信箱:itgss2019@126.com

2019上海“纺织”研究生国际暑期学校组委会编,撰写:徐嘉莹 翻译:高灿

 

暑期学校第二天,美国北卡罗来纳州立大学Yingjiao Xu教授、英国德蒙特福特大学Jinsong Shen教授、阿米尔卡比尔理工大学Roohollah Bagherzadeh教授为学员们授课,带领学员们领略纺织的魅力。

上午,Yingjiao Xu教授带来了精彩的第二课。课上,Yingjiao Xu教授让同学们分享昨天完成的作业,来自武汉纺织大学、天津工业大学以及东华大学的同学们纷纷发表了自己对中国消费市场变化和未来趋势的看法。徐教授亲切的授课方式赢得了同学们的喜爱。

Jinsong Shen教授继续为学员们带来了关于可持续性纺织品创新技术的发展,详细介绍了纺织品功能整理的新技术:表面处理的等离子体技术和激光技术、织物表面自清洁技术、静电纺纳米纤维技术及微胶囊技术。授课内容新颖有趣,同学们听着津津有味,对所讲内容极感兴趣。

下午,Yingjiao Xu教授接着讲解消费市场的细分和细分方法,与同学们进行互动,抛出问题后,同学们积极发言,课堂气氛轻松、活跃,同学的参与性高。Roohollah Bagherzadeh教授简要的介绍了阿米尔卡比尔理工大学、自己的个人情况和研究领域,之后对功能纤维材料开始详细讲解。


Prof. Yingjiao Xu
Prof. Yingjiao Xu
Prof. Jinsong Shen
Prof. Jinsong Shen
Prof. Roohollah Bagherzadeh
Prof. Roohollah Bagherzade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