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上海“纺织”研究生国际暑期学校教学简报第十期 07-14
发布时间:2019-07-14

第十期 2019714电子信箱:itgss2019@126.com

2019上海“纺织”研究生国际暑期学校组委会编,撰写:贾洁  翻译:罗炜豪

 

2019714日,上海“纺织”研究生国际暑期学校迎来了最后一天的课程。学员们早早的来到了第一报告厅,等候教授的到来。今天,Martin W. King教授和覃小红教授为暑期学校的学员和本科生夏令营的学员共同授课,介绍了医用纺织材料的发展现状和我院对于硕士生和博士生的招生情况。

上午的课程中,Martin W. King教授为在座学员带来了先进医用纺织材料的总体概述,并详细介绍了植入性医疗设备,引起了本科生学员的极大兴趣,提问互动的热情久久不减。随后,覃小红教授为学员们讲解了我校硕士生和博士生的招生情况,概略介绍了我院多年来的重大教学成果,对研究成果进行了展示,让校内校外的学员看到了东华实力。最后对我院导师逐个进行介绍,详细说明了他们的研究范围,各学员对自己感兴趣方向的导师进行提问了解,反响热烈。覃老师最后表示东华大学以精英教育为己任,热切期待他们的加入。

下午的结业仪式,请到暑期学校授课教师,来自美国北卡罗来纳州立大学的Tushar K. Ghosh教授和学生代表进行总结发言,随后进行的文艺汇演中,来自包含蒙古,哈萨克斯坦,乌兹别克斯坦,伊朗等多个国家的留学生和来自吉林大学,河北大学,南通大学等多个学校的多才多艺的学员为期间辛勤授课的老师们带来了一场形式多样的文化盛宴,体现了不同民族,不同区域纺织学生的热情。并对暑期学校期间表现良好的学员和志愿者进行了表彰,勉励他们在科研的道路上孜孜不倦,鼓励他们发扬我为人人的美好品德。


Prof. Martin W. King
Prof. Martin W. King
Prof. Xiaohong Qin
Prof. Xiaohong Qin
闭幕式蒙古留学生歌曲表演
闭幕式蒙古留学生歌曲表演
闭幕式学员走秀表演
闭幕式学员走秀表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