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上海“纺织”研究生国际暑期学校招生通知
发布时间:2023-05-29


2023上海“纺织”研究生国际暑期学校

招生通知


_________________:

由上海市学位委员会主办,东华大学承办的2023年上海“纺织”研究生国际暑期学校将于2023628日至76日通过线上形式开展。

研究生“暑期学校”旨在夯实专业基础,加强研究生科研能力,引领学术前沿,提高研究生进行科学研究的综合能力。本届暑期学校的课程设置将依据纺织学科的发展和前沿研究领域,拟邀请海内外学术水平高、教学经验丰富的知名专家、学者就专业基础和前沿进行授课。现将2023年上海“纺织”研究生国际暑期学校有关情况和报名办法发给贵校,请协助做好学员推荐工作。

2023年上海“纺织”研究生国际暑期学校招收对象:

国内外纺织、机械、材料、化学等相关学科博士研究生、硕士研究生、优秀青年教师。

学员须修完全部要求的课程,经考核合格,颁发结业证书。

有关暑期学校的详细信息,请见http://texcolss.dhu.edu.cn/


东华大学研究生院      东华大学纺织学院

2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