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上海“纺织”研究生国际暑期学校学生论坛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23-07-05

2023年上海“纺织”研究生国际暑期学校学生论坛顺利举办

73日上午,2023年上海“纺织”研究生国际暑期学校学生论坛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顺利举行,共计220余人参与。本次学生论坛旨在探讨前沿的科学问题,交流最新的学术成果,拓宽专业领域,提高专业水平,为师生间搭建良好的学术交流平台。

本次学生论坛共有来自四川大学的姜珊,来自安徽工程大学的王心雨,来自东华大学的郭新月、李成族、李沂蒙、文显、张恒宇、张越等八位优秀硕博研究生就课题研究和成果进行了报告展示。

(姜珊)

(王心雨)

(郭新月)

 (李成族)

(李沂蒙)

(文显)

 (张恒宇)

(张越)

多名专家老师对报告进行点评交流,提出建设性建议。希望同学们珍惜机会,多交流,多提问,同时提高创新能力,激发创新思维,寻找创新亮点。

据悉,研究生“暑期学校”旨在夯实专业基础,加强研究生科研能力,引领学术前沿,提高研究生进行科学研究的综合能力。本届暑期学校的课程设置将依据纺织学科的发展和前沿研究领域,拟邀请海内外学术水平高、教学经验丰富的知名专家、学者就专业基础和前沿进行授课。



撰稿人:李明、姚懿宸

摄影:宋炜宁